原PO寫道,男友住家離公司很遠,所以住在公司宿舍,「我們在一起之後,我理所當然地搬到他們公司住」;她跟著吃男友公司提供的膳食,後來被告知餐點不給非員工吃,「這不是擺明就是在針對我嗎?算一算,我不過就是吃了一萬多塊,有什麼了不起?」

年輕人最愛「台灣品牌」竟是...

「之後更誇張了,我在公司餵男友吃東西,妳也有意見,我帶親朋好友來吃飯聊天,妳也不高興,我大著肚子在店裡晃有礙到妳嗎?」原PO說,「我男朋友的老婆都不吭聲了,到底是關妳屁事啊?有病就趕快去看醫生吧!這樣欺負一個懷孕六個月的孕婦,妳是人嗎?」

婆婆手縫娃娃沿街賣正妹求幫忙

母帶孩嫌工與森林共舞評價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 劇情人吃飯髒他回嗆一句

▲一名女網友PO文抱怨男友的老闆娘,但其實她是小三,挨轟「人不要臉,天下無敵」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你是哪一種?3種小拇指看個金錢怪獸money monster

手機充與森林共舞 360度影片整晚傷電池?專家闢謠

許多網友因為「我男朋友的老婆都不吭聲了」,發現原PO原來是小三,紛紛大罵,「請問妳是小三身分來靠北嗎?那你去錯地方了丫!這裡是靠北老婆的...妳的身分還沒升級到老婆級...麻煩別那麼不要臉了」、「我男朋友的老婆都不吭聲了我媽的希臘婚禮 電影線上看?所以小三你似乎當的很得意?」。

不怕下雨!10約會地點戀情瞬間up

打砲才能分?男人打分手炮四大理由

一名女網友在「靠北老婆」臉書粉絲專頁PO文,抱怨男友店裡的老闆娘,欺負她這名懷孕6個月的孕婦,結果她說一句話卻惹怒其他網友,挨轟「人不要臉,天下無敵」。

情侶救援店員婦嗆:比我兒子小

最大雨已過將放晴!新鋒面下周到

遲到3分鐘沒趕北京遇上西雅圖youtube上車他怒投訴台鐵

放116天假老闆:低薪主因假太多



「然後他就死掉了」造句大賽正夯

x戰警 天啟 預告 x戰警金鋼狼下載

學生妹兼職援交!網友神回氣死她

客人野狼換胎狂嫌老闆霸氣回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幸福百分百 電影x戰警天啟電影

arrow
arrow

    ailen73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