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...

   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

    『超涼冷氣+超大螢幕+超棒音效』

   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

   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!

   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

   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我就要你好好的的相關資訊喔!

    強力推薦!!我就要你好好的

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:http://goo.gl/l9HvOo

據《今日印度》(India Today)報導,東北部的比哈爾省(Bihar),過去一個月來的平均溫度超過攝氏42度,再加上吹西風及嚴重乾旱,已經發生超過千起火災,超過1.6萬間房屋遭祝融肆虐,8百公頃的小麥付之一炬。

墨西哥正妹肇事耍賴翹臀走光啦

鼬鼠2016電影推薦《 厲陰宅2》咬電線害大強子對撞機停擺

金正恩重啟超淫亂「歡樂組」!

報導指出,熱浪也在多處造成乾旱,除了農作物受損、牲口死亡,還有超過3.3億人口用水不足。印度西部多個省分的水庫和湖泊都乾涸,地下水存量不到22%。科學家分析,印度的高溫會更加頻繁,更加嚴重,持續更長時間,造成更多死亡,高溫天氣難以在短時間內得到緩解,地方政府也呼籲人們盡量避免在烈日下外出活動。

據了解,因為實在是太熱,當地的行政長官庫瑪爾(Nitish Kumar)宣布,為了預防火災,禁止在早上9點至下午6點間生火煮飯,也不允許印度教徒舉辦焚燒農作物的宗教儀式。根據該國的自然災害管理法,違反規定者可以處一年的有期徒刑。

電影梭哈人生

遭父注射hiv病毒...他有話想說



名校畢業!19歲美女受騙強拍A片

男偷塞錢給街友結果感動無數人

▲印度4月份氣溫都超過攝氏42度,炎熱的天氣把大地都烤乾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百萬鯉魚攻佔澳洲政府靠疱疹解決

魚撐船身討酒喝!釣客餵20口啤酒

冷夢梅家遭虐殺!魔獸:崛起片長割頸30刀棄裸屍

▼印度超過300人死於熱浪,為防火災,當局禁止民眾在白天煮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萌妹每天要被「拉斷」3次腿治療

出神入化電影原聲帶忍者龜:破影而出 彩蛋



出神入化線上電影

櫻島火山噴4千米今年最x戰警未來昔日天啟大規模

印度多個省分近日遭受熱浪侵襲,已經有超過300人死亡,其中有79人死於火災。因為實在太熱,當地官員禁止民眾在白天煮食,違者可處一年有期電影走音天后線上看徒刑。據了解,印度4月的氣溫創下近年來的新高,在月初的時候就已經有15個城市突破40度。

110受困電梯找119神救援!

印度少女遭輪暴「屍體吊樹上」

17歲少年性侵7月女嬰遭剁手腕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魔境夢遊:時光怪客厲陰宅2上映時間
arrow
arrow

    ailen73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