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出神入化2周杰倫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出神入化2周杰倫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出神入化2周杰倫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出神入化2周杰倫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第7名:好魔獸:崛起預告片der(1票)



第1名:寶寶系列──寶寶心裡哭,但寶寶不說、嚇死寶寶了(66票)

▲一名年輕男生說,「寶寶」是大陸人在說的,「我們是台灣人」。(圖/翻攝「TEEPR趣味影片」厲陰宅2何時上映YouTube,下同)

如果醫護人員也罷工你會支持嗎?





TEEPR趣味影片推出「醋咪調查局」,最新一集討論主題是「年輕人最恨的流行用語」,到西門町請100人投票,結果「寶寶系列」獲得壓倒性勝利。一名年輕人說,「寶寶是大陸人在說的吧,我們不是大陸人,是台灣人。」

華航罷工成功!勞動部:7協議達共識

第4名:哈味(5票)

▲▼最恨流行語前7名,「寶寶海底總動員多莉台詞」系列奪冠。

第6名:GG(2票)

空姐甜笑勝利!27日零厲陰宅2電影好看嗎時解除罷工

捷運驚見超神腿美女網友呼天菜

地勤不加入罷工「原因」很無奈

史上顏值最高罷工超正空姐是她

華航總結聲明!25日仍取消56航班

▼醋咪調查局 |年輕人最恨的『流行用語』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

麥當勞內上彩妝課遭趕女怒投訴

第3名:BJ4(6票)憤怒鳥玩電影片尾曲

存款不足50元提款機霸聖母峰電影2016氣吐存摺

魔獸:崛起 吳彥祖

空姐哭了!華航簽4張紙承諾7訴求

宣布罷工結束空服員街頭歡呼勝利

第2名:很重要所以說3遍(7票)

何煖軒:馬上簽字空服員回松山報到

TEEPR趣味影片訪問年輕人,如果聽到有人說「寶寶」會有何反應;不少人直呼「翻白眼」、「這真是太欠揍了」。一名男生被問到如果女友講寶寶會揍她嗎?他回答「我會揍她」。

罷工失焦華航空姐被癡漢偷拍

魔術電影出神入化 出神入化2 插曲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第5名:87分不能再高了、ORZ、囧RZ、太狂了(3票)

糗!牆上寫分手後心「穩穩」作痛



厲陰宅2陰魂守舍線上看
arrow
arrow

    ailen73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