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
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

網友「小查查阿」21日在微博指出,晚上吃完飯回家遇到地鐵變態,「偷拍裙底,自帶的設備非常完善,黑色手拎包包邊放個攝像頭,手機控制專拍女生裙底!我多次用手裡的東西遮擋攝像頭但變態越來越過分,必須曝光他!」

蛇精男爆紅劉梓晨:很自然沒威秀電影 新時代

後藤眨眼喊「別救我」網淚推!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板橋 大遠百 威秀 信用卡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「小查查阿」附上的影片顯示,她質問男子偷拍什麽,並要求對方將照片刪除。男子一開始否認,但不斷被質問後,改口說「好,我刪我刪」。她一邊指責男子,一邊告訴其他乘客這個人就是偷拍色狼。而男子從包包裡拿出疑似記憶卡的東西,放到嘴裡咬碎。列車到站後,男子轉身就跑出車廂。

網友神剪接反擊蛇精男臉威秀 飲食書被砍

剉冰背後的故事阿婆獨自養2兒

花旗信用卡 威秀電影票 別再寶寶了!他說在台灣要用拎北

▲一名男子在南京地鐵偷拍女生裙底,被抓到後咬碎記憶卡。(圖/翻拍影片)

鄭弘儀:紀念抗戰,想過我爸嗎?新竹大遠百 威秀 電影時刻表

想<3遭拒女嗆刷男友卡買按摩棒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

防曬超威秀影城 7 11周全!兩女搭公車撐傘遮陽

長輩老Line問安圖鄉民神招反制

被空姐斥喝「攝」狼咬碎記憶卡

惡搞壽星!他愛車被寫滿生日快樂

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,直呼女孩「勇敢」、「機智」,地鐵公安分局政工辦副主任施大江也在微博力挺,而深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留言,大讚「姑娘幹得漂亮」。不過,也有網友對於其他乘客冷眼旁觀感到心寒。



破解紅威秀 210衣小女孩看完保證不再怕

女生住父母家爽當公主他說恐怖華納威秀 時刻表>華納威秀 折價

一名男子在南京地鐵偷拍女生裙底,一名勇敢的女孩邊拍攝取證邊大聲斥喝,男子嚇得落荒而逃。警方介入調查,大讚女孩「幹得漂亮」。目前,嫌犯已經投案自首。據報導,挺身而出抓色狼的女孩其實是空姐。

「猿象友好」浪漫求婚記被爆造假

威秀團體票價格

最新消息指出,嫌犯22日上午已經投案自首,正在接受警方調查。另外,挺身而出抓色狼的女孩,其實是東方航空江蘇公司的一名空姐。

arrow
arrow

    ailen73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