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
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好天氣剩2天!下周全電影時刻表 高雄 威秀台恐變天

2.神明占卜說我們天命相剋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注意!新北、基宜花發豪雨特報

6.我們比較像家人,不是戀人

3.人間華納威秀影城 台南蒸發讓你找不到

7.我還在乎你,但是我不愛了

2016年全華納威秀 優待票威秀 折扣球10大最美味泡麵!

華納威秀 高雄 大遠百>華納威秀 團體票

擊退妙禪紫衣人她用這招網讚嘆

SOD?處男弟想破處姊幫完成讚威秀 imax 座位

台灣泡麵變難吃?他分析2大原因

「網路溫度計」根據網友討論聲量及關鍵字搜尋,統計出的前10名最爛分手藉口,前3名由「當朋友」、「神明說」、「人間蒸發」荒謬奪下,其他像是「感情昇華成家人」、「我在乎你但我不愛你」及「想自由」等理由也都紛紛入榜。

最讓人賭爛的10大分手藉口

9.現階段還不想談戀愛

同窗爆威秀 電影 信用卡沒護理執照陳綠霸氣回覆

10.現威秀電影 台中在很忙

▲最讓人賭爛的10大分手藉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雖然網路聲量最高的是第1名「分手吧,我們比較適合當朋友」,但最讓網友賭爛的卻是第2、3名「神明占卜說我們天命相剋」、「人間蒸發讓你找不到」。網友表示,想分手卻無法講出實際理由,只會利用第3方來替自己找藉口,搬出神明或是父母,實在有點不負責任。

不過雖然分手理由原因百百種,萬一真的遇到愛情瓶頸與困境時,最後真的走不下去忍痛提出分手,也希望大家能夠理性和平的好聚好散,千萬不要為了挽回一個不愛你的人,而做出讓自己和他人後悔一生的恐怖舉動啊。



威秀團體票使用 喝珍奶吸不出竟拉出一串性玩具

8.我想要自由

原來..12星座男最「鍾愛」這類對象

好聚好散應該是最棒的分手結尾,但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和平分開,分手理由百百種,你聽過或是遇過最爛的理由是什麼呢?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根據網路關鍵字統計,排行出「最讓人賭爛的10大分手藉口」,快來看看你同意哪幾點!

5.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

走過這座橋必分手?台鐵局長說真相



外木山惡魔海灘鋪滿未拆封A片

1.分手吧,我們比較適合當朋友

只問還來上班嗎女傳千字文談心

帶前女友回家敘舊老婆提早下班



時下最夯流行語你也寶寶了嗎?

4.抱歉,我配不上你

arrow
arrow

    ailen73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