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
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社群中心/綜合報導

蛇腰美背!DenKa「近全裸威秀訂票 團體票」曝光

想近距離看火辣的Stellar嗎?快來參加活動,即有機會線上看4/22演唱會直播唷!→看直播請點我

◎得獎公布:4月21日(四)16:00公布於ETtoday美女雲粉絲團

韓國女團Stellar演唱會同步直播線上看(票價8元美金),共20個名額

晚報/月賺6萬!劉媽媽兒坦承肯亞詐騙

◎活動辦法:

====大放送!線上看19禁韓國女團Stellar演唱會====

韓19禁女團Stellar演唱會送你..

2.領獎方式:私訊確認得獎身分無誤花旗饗樂卡 威秀後,會提供免費兌換Stellar演唱會帳號、密碼,於直播當天登入GoLiveConcert即可免費線上同步觀賞演唱會。請於4月22日(五)12:00前回覆領獎資訊,逾時未領取將喪失得獎資格,票券作廢處理。若無法領取者,則視同放棄。

◎得獎獎項:

GoLiveConcert 註冊網址→



▲Stellar威秀團體票將於4/22在韓國舉辦首場演唱會(圖/Top Class娛樂)



◎領獎方式:

ET新聞雲APP當你華納威秀 沙發的花季領航員!

◎活動時間:即日起至4/21(四)14:00止威秀 影城 票價

在ETtoday美女雲粉絲團此篇推文下方留言「我想要看Stellar演唱會!」,我們將在其中抽出20位幸運兒來送出這次的線上門票。

好康活動來囉~送你20張線上看Stellar演唱會直播門票!現在只要在ETtoday美女雲粉絲團此篇推文下方留言:「我想要看Stellar演唱會!」就有機會獲得線上門票!行動要快喲~

ET晚報/costco:認同台灣是國..

【遊戲】你是台灣花卉小達人嗎?

正確使用hao123懶人包

1.得獎人請臉書私訊ETtoday美女雲粉絲團,留言寫下贈獎項目、真實姓名、手機號碼,同意ETtoday取得您的個人資料。

2016她們推出了第二張迷你專輯《Sting》強勢回歸!也將於4月22日晚上9點在韓國舉辦首場演唱會,除了表演經典代表作外,還將會呈現許多未公威秀訂票 時間開演唱過的表演,非常令人期待!

屬於你的惡魔果實能力是什麼呢?

ET夜貓/iPhone8將回歸雙鏡面..

【小知華納威秀 優待票 訂位識】花不只美對身體還有好處

原來是毛孩,還以為是食物照呢!

晚報/把握時間曬棉被華納威秀 票價!氣象局威秀 訂票 張數:週六..



喵~來測看看你屬於哪類型的貓吧

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?

???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

華納威秀 便利商店
arrow
arrow

    ailen73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